工控网首页
>

应用设计

>

格立特变频调速技术在机床的解决方案

格立特变频调速技术在机床的解决方案

需要调速的场合很多,包括车床、铣床、模床、冲床、刨床等,由于加工材质的不同,需要不同的转速,因此均可使用变频调速装置。   目前,数控机床在金属切削加工机床占有的重要地位。数控车床是数控机床的主要品种之一,它在数控机床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,一直受到世界各国的普遍重视,并得到了迅速的发展。   主轴是车床构成中一个重要的部分,对于提高加工效率,扩大加工材料范围,提升加工质量都有着很重要的作用。普通数控车床大多数是不能自动变速的,需要变速时,只能把机床停止,然后手动变速。而全功能数控车床的主传动系统大多采用无级变速。无级变速系统主要有伺服主轴系统和直流主轴系统两种,主轴电机一般采用直流或交流电机,通过皮带传动,带动主轴旋转,或通过皮带传动和主轴箱内的减速齿轮(以获得更大的转矩)带动主轴旋转。由于主轴电机调速范围广,又可无级调速,使得主轴箱的结构大为简化。使用变频调速装置能使电机在低速时转矩大,速度精度高,确保系统实现连续运行,以保证电机运转在最高效率状态。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GREAT VF-12系列供水专用交流变频调速器

VC3200系列矢量控制注塑机专用交流变频调速器

GREAT VC3100系列矢量控制拉丝机专用交流变频调速器

GREAT VC3000系列矢量控制通用交流变频调速器

GREAT VF-10 系列三相通用交流变频调速器